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人生中有許多事是值得我喝彩,但第一次買菜這件事最令我感到自豪! 

  那一天,陽光溫暖的照耀着大地,人們都在暖哄哄的被窩裡睡覺,而我卻被討厭的鬧鐘吵醒了,我糊裡糊塗的走到媽媽面前,媽媽說:“今天的太陽從西邊升起嗎?”那麼早起床,如果沒事幹,幫媽媽買菜,我不假思索地說:“好。”媽媽千叮萬囑一定要買新鮮菜。 

  來到市場門口,人山人海,各種各樣的聲音從我耳朵穿過。首先我想買雞蛋,來到雞蛋店門口,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三十幾歲的男人,滿臉鬍子,穿衣隨便。我站着一動不動,心裡想有一群螞蟻在窩裡急得團團轉,怎麼辦呢?要不要進去呢?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店裡細心的挑選了六個雞蛋共花了5元,我買到了雞蛋心裡笑開了花,然後我想青菜,來到了青菜檔,透入我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的新鮮蔬菜,買那種好呢?突然,老闆娘溫柔地說:“買菜芯吧!”它非常新鮮的。我聽了挑了兩把問老闆娘可以便宜一點嗎?我第一次買菜,誰知,老闆娘說:“買一把送半把,”我謝過老闆娘后衝去魚店,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看了入迷,唉!忘了正經事,我撈了一條肥大的魚問老闆多少元,老闆說:“35元,”我愣了一下,突然一股力量從心田裡涌了上來,要跟老闆講價,我問老闆:這麼貴!隔壁家才買25元,倒不如去別家買,老闆便宜點行嗎?我一直重複這句話,老闆不耐煩地說:“25元,”我拿着“勝利品”樂滋滋地回家。 

  回家后,媽媽舉起大拇指誇我長大了,媽媽用我買的菜做出了美味佳肴,看到這些菜我看到了我已經長大了,會照顧自己了。值得為自己喝彩。 

  這些事使我會獨立生活,照顧自己,所以值得我喝彩,也讓我學會了買菜。你一生中有你喝彩的事嗎?相信你一定會有!­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