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心中的一泓清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一路陪我步履蹣跚地走來,我是你清澈的孩子,在風浪來臨時,你給了我重新漾起明媚笑臉的勇氣。生命的熱度,在只剩下回味時,因有你的懷抱而留下淡淡的甘甜。

  從吃力地學着A、O、E……到狂放不羈地抒寫人生,你讓我一點一點地成長。

  在我失意迷茫時,總喜歡投入你的懷抱,你總會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安慰我,鼓勵我,然後從你的博大精深中找到前進的方向。

  有你我可以自由地抒寫生命的篇章,遨遊於你的大海中,你的魅力、你的穩重、你的頑皮、你的熱情……讓我驚嘆你的胸襟,從中我受益匪淺。

  有你陪伴,我並不孤獨。置身於鄉村,我可以尾隨你的腳步,象陶淵明一樣“種豆南山下”,在夕陽落暮后“帶月荷鋤歸”。可以伴着他的詩句去尋找早已銷聲匿跡的世外桃源,然後坐在落滿桃花的草地上吟詩,體會他對文字的熱愛,享受他詩句中的閒情逸緻。

  在“李杜詩篇萬口傳”后,又“一代新人換舊人”,你無時無刻不陪伴着我成長。

  是你,讓我的生活充滿歌聲,充滿詩情畫意,充滿知識,並是滿身財富。

  生活因你而卸下單調、無聊,變得豐富多彩。

  我貪婪地汲取着你的精粹,文字和語言是你的化身,你擦拭着我陳舊而瑣碎的生活。

  你波瀾不驚。在你永無休止的旅途中,持着聖潔和清澈,亮着你熠熠生輝的微笑,我從中帶回我新的生命。

  語文,你是一泓清泉,流經我乾涸的心田,無聲無息,卻留下我生命所需要的甘甜……

您正在瀏覽: 語文,心中的一泓清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心中的一泓清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