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不要離開我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不要離開我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我在家中對母親的態度和小主人公對她的媽媽的態度差不多. 

  橙黃的燈光下,我的筆在紙上沙沙地寫着,母親則在廚房和陽台間來回忙碌.偶爾抬頭望見母親一刻不停的身影,身邊不時傳來嘩嘩的水聲,洗碗聲,洗衣聲,我心中湧上了一種莫名的悸動.於是,我想起了電影中小主人公的母親和我的母親有什麼區別?母親見我在思考,便走近我身邊輕聲問我:"是不是困了?"我猛然驚醒,歉意地笑笑,繼續低頭寫作業.當我再次抬頭思考時,桌上已放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我看着咖啡的熱氣一點點上升,不由得陷入沉思. 

  我的母親十分羅嗦,使我感到很厭煩,但每次在這樣靜靜的夜晚時,只有母親陪伴我.我突然感悟到,母親的愛多像這杯咖啡啊!它默默散發著特殊的香味,帶着苦澀的味道,而糖分卻沉澱在下面,只有細細的品到最後,才會察覺它的香甜,母愛就是這樣. 

  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母親走過來摸摸杯子,說:"涼了,我給你換一杯."是啊,茶涼了可以兌水,但咖啡就像母愛一樣,是不能兌水的,母親正是在用她最純真的愛來對待我,從來不會兌水. 

  像咖啡一樣的母愛,我品了整整十三年,才品出了它深藏着的味道. 

  咖啡的味道,只能細細的品.父愛是山,母愛是海,但她有時更像一杯濃濃的咖啡^^^^^^

您正在瀏覽: 觀;不要離開我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不要離開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