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世界上能公平對待男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世界上能公平對待男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女生也一樣有尊嚴!

  為什麼女生要比男生低賤呢?為什麼男生就能這樣欺負我們女生呢?現在不是男女平等嗎?對於老人來說男傳宗接代的香火,但我不怎麼認為。男生做的女生也一樣可以做,社會上不是有很多女強人嗎?那是因為她們也覺得男生不是最厲害的!男生和女生知道為什麼在一起嗎?因為人類本來是有這兩類人來把我們的地球搞的熱鬧!

  生活中,有很多事件可以表明。女生比男生好!

  我見的一個事件,我的同學沒有罵那個男生。是那個男生先挑事的然後那個男生叫我們班最賤的男生說她賤。我很氣,為什麼男生可以這樣,女生不可以。男女本來就平等憑什麼男生要比我們女生好,難道他們就吧低賤?為什麼男生做的女生就不可以做?為什麼世界上有你們可笑的規矩?我討厭這些賤男生。

  一個希望男女平等的女孩:

  貴港市八塘鎮三板小學六年級:李小宇

您正在瀏覽: 希望世界上能公平對待男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世界上能公平對待男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