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詩pk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pk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 詩 P K 賽 

東門小學

  饒力 

  今天一上課,老師嚴肅地說:“今天我們來一場古詩PK賽,第一場先是李順PK肖忠強”。 

  老師剛叫他們倆上,李順說:“我投降”。卜明灝冷不丁說了一句古言:“狹路相逢,勇者勝”。李順聽了這句話猶豫了一會兒走到講台前,李順讓了第一“炮”給肖忠強,肖忠強背《山行》,李順回《春曉》,他們一共對了七個回合,在第七回合李順背《古朗月行》時,肖忠強沒接上,李順勝了,肖忠強敗了。肖忠強說:“是因為,我在課外看《古朗月行》這首詩有四句,李順才背了二句,我還在等李順背。”老師說:“課外是四句但小學生學的是二句,所以李順勝了。” 

他們比完了接着是第二場自由對詩。 

  我是和王宣凱對詩。第一“炮”是我打響的,背的是《春曉》,他回的是《詠鵝》,他一首我一首,在第十八回合中王宣凱回我,他想背《池上》,背到最後一句背的是《村居》,他背錯了,他緊張的從口中喊到我快敗了!我快敗了!雙手握拳猛地打向雙腿!但是10秒鐘過去了,我勝了!我們倆看了看四周有沒有人還在對詩,只看見西北角有一對,我們走前一看是一對強悍的對手廖振程和王煒,聽圍觀人說他們對了幾十個回合了,廖振程背《春曉》,王煒沒接上敗了。 

第二場完了決賽要開始了。決賽是卜明灝和廖振程。聽人說卜明灝準備了三十多首詩來決賽。我想一定是卜明灝勝,卜明灝脫口而出《山行》這首詩。卜明灝的對手身手也不凡,回一首《春曉》不用幾分鐘他們一共有二十多個回合了,在對詩時廖振程有一些停留,但後來廖振程勝了,他們對的回合讓人不可想象,是三十九個回合,背了七十八首詩。 

  今天的PK賽冠軍是廖振程,同學們都對他深表佩服!

您正在瀏覽: 古詩pk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