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pk賽爾奧拉聯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pk賽爾奧拉聯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洛克王國pk賽爾奧拉聯盟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pk賽作文 奧拉星作文 洛克作文

  從古到今,賽爾號和奧拉星是宇宙的霸主,但是,在火星的一個小角落,誕生了一群自稱是洛克王國的人,他們的實力無人知曉。

  一天,洛克族領頭人格里芬院長看見賽爾號和奧拉星族人到處欺負人,洛克族人看不下去了,格里芬院長決定派小洛克帶100萬大軍去攻打奧拉星和賽爾號,院長想來想去,覺定派Q號為1152130251的洛克3399小Q為主攻,派蘭斯洛為副將。帶了洛克寵物狂戰冰龍。冰晶古齒虎。帕爾薩斯。上古龍王。神聖玄武。藍焰幽靈主和12星座寵物一起前往。

  賽爾也不甘示弱,一共大戰了9天9夜。賽爾號的朱雀被打死了,玄武身受重傷,譜尼被鎖在豹子山。白虎失蹤不明,青龍逃到了東海。

  奧拉星里的帝皇龍戰死沙場。其他大軍逃回了他們自己的小領土。

  洛克王國拯救了宇宙。宇宙恢復了和平。

  安徽省岳西縣河圖鎮河圖輔導小學六年級:4399小Q-Q1152130251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pk賽爾奧拉聯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pk賽爾奧拉聯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