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不該疏忽的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不該疏忽的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獃獃地坐在座位上,手裡拿着一張分數很低的試卷,又看見我的好友--樂子儀臉上燦爛的微笑,再次後悔自己那該死的疏忽和盲目驕傲。

  幾天前的早上,我來到學校,發現我的好友沒有來,感到很奇怪。她平時不都是個好學生嗎?難不成她今天逃學?不太可能。從老師口中得知,原來她發燒了,不能來上學,這時,我就為她擔心起來,過幾天就要數學考試了,她知道嗎?能考出來嗎?

  到了數學考試那天,她恰巧來了,我頓時心裡一喜,平時用功的樂子儀,今天保證沒有我考得好??∥蟻肫鵒俗蟯砦?蘇獬】際裕?險娓聰埃?換丶揖妥鮁盜誹猓?拱咽?Ц拍疃亮巳?欏6??恢泵煥矗?泊砉?死鮮?翁蒙暇?實亟步狻H緔艘槐齲?以趺純贍芸疾還??兀啃朔苤?啵?揖古瓮?趴際閱芸煒斕嚼矗?萌夢掖笳股硎忠環?V沼誆庋榱耍??乓環蕕靡猓?環莩宥??也歡喜虜飫腫右腔崮眉阜幀W鎏餳洌?也歡瞎鄄燜?姆從Γ?祝坷腫右薔剮賾諧芍竦難?櫻?瓷先ズ苡邪鹽鍘N也幻庥行┏躍?9?聳?種櫻?藝?ψ毆タ思撲隳煙猓?湎噸刑?吩對兌豢矗?腫右嵌甲齙攪朔疵媯?腋轄艏鈾伲?頤χ凶鐾曇撲閭狻⒏拍釤猓?諢故O氯?烙τ錳饈保?ldquo;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顧不上了,馬不停蹄地抓緊做,但幾乎是不假思索完成的。交完了卷子,我感覺心裡空空如也,像一個敗下陣的士兵茫然四顧,不幸又撞上了樂子儀自信而又鎮定的目光。我想:完了,這次肯定又沒考好。

  如今,當我再次看見她因成功而喜悅的笑臉,而且還打聽到她雖然生病在家休息,卻始終自學、複習,沒有浪費一分一秒后,我不禁懊惱萬分,早知道這樣就不應該“輕敵”自大的。

  回到家,我認真地訂正好試卷。經過這次教訓,我知道一個人不能得意忘形,而應該謙虛謹慎,這樣才能踏實、穩重,才能取得成功。

   長寧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董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場不該疏忽的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不該疏忽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