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貓和寵物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和寵物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昕昕和怡怡是《流浪貓和寵物貓》中的卡通人物。 

  昕昕的背部是黑色的,腹部是白色的,長着一雙晶亮的大眼睛和機靈的大耳朵。瘦瘦的,髒兮兮的,是只無家可歸的流浪貓。怡怡是富貴人家裡的寵物貓。穿着一身金黃色白條條的衣服,四隻爪子像綻開的棉花一樣白絨絨的,長着一雙鴛鴦眼,一隻藍,一隻黃,似兩顆晶瑩的寶石,閃閃發光。 

  昕昕是個捕鼠能手,平常靠捉老鼠填飽肚子,老鼠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會嚇得渾身發抖。怡怡一日三餐,有吃不完的鮮魚,牛奶、蛋糕。昕昕很羨慕怡怡有這麼豐富的食物,怡怡也為自己“富有”而驕傲。 

  一天中午,昕昕餓着肚子在外面走着。突然,一陣魚香味飄來,“嘩,好香!”,順着香味來到一幢房子前,哦!又是怡怡家的。它趴在陽台一看:“怡怡在吃魚呢”,昕昕目不轉睛地看着,口水都快流了出來,情不自禁吸了一口氣。這時,怡怡也發現了昕昕,就叼起一條魚,在空中揚了幾下才扔了給她,昕昕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就這樣,昕昕有時候來討魚吃,她倆熟識了。 

  一天傍晚,怡怡懶洋洋地睡在皮沙發上,玩弄着主人送給她的yoyo球,玩累后,就無精打采地走到餐盤前準備吃晚飯。這時,兩隻一大一小的老鼠偷偷摸摸地溜了出來,怡怡看見后,“喵喵”地叫了兩聲,老鼠連忙往後退,怡怡惶惑地看着老鼠,打不定主意是否去捉它們,正遲疑着,大老鼠見怡怡沒動靜,就壯着膽往前走一步,怡怡往後退一步,老鼠又向前走一步,怡怡又往後退一步,這時大老鼠“吱吱吱”歡呼起來,與小老鼠走過去,咬着怡怡的尾巴就往後拖,怡怡哪受過這樣的苦,痛得“喵-喵-喵-”慘叫起來:“昕昕,救救我,快來救救我……”恰好正打算去捉老鼠的昕昕聽到了叫聲,飛快地從陽台奔進屋裡,“喵嗚——”一聲怒吼,展開四腿像離弦的箭猛撲過去,不偏不倚正好將大老鼠捉了。小老鼠聽到這吼叫聲,早就嚇得渾身發抖癱在地上。 

  眨眼間,昕昕就制服了兩隻老鼠。這驚心動魄的一幕,令怡怡大眼界,萬分敬佩昕昕那勇猛威武的氣慨。這時她才懂得,只有具備真實的本領,才是值得驕傲的。經過這件事之後,怡怡和昕昕成了真正的朋友。 

  市九小 四(2)班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和寵物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和寵物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