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越秀區小北路小學丹桂校區。它坐落在小北路一條繁華的街道中間。那裡的風景優美。每當走進學校,就讓人感到心情舒暢。

  走進學校的大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大榕樹真高啊!足足有五層樓那麼高。大榕樹真大啊!要三四個同學合抱起來,才能抱到它那粗壯的樹榦。大榕樹的葉子長得真茂盛啊!密密的葉子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使猛烈的陽光透射不來,由於陽光透射不來,所以課間休息時,同學們都會來到樹陰下玩耍和乘涼。

  在前操場盡頭,有一個半圓形的金魚池。水池的中間長着紫色的睡蓮。水池的兩旁有兩座怪石菱峋的假石山上有造型逼真的陶瓷,有假石橋、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漁翁、有一座五層高的寶塔,有一個精緻的涼亭、涼亭里有幾位老人家在下棋,還有幾位老人在談話。假石山上有一個小噴泉管,水從假石山上歡快地流到了金魚池裡,濺起無數的水花,像無數晶瑩透亮的珍珠。金魚池的兩旁是兩個精緻的小花壇,那裡雖然沒有爭奇鬥豔的鮮花,但是有造型特別的三葉草、米蘭,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同學們都喜歡到金魚池旁邊玩賞。

  假石山的圍牆後面,是一座高大雄偉的教學大樓。教學大樓有六層,上面有辦公室、教室、其他的功能室。教學樓的前面是一個既美麗,又寬大的大操場。操場的周圍種滿了四季常青的樹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像潮水似的涌到操場上玩耍。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美麗的學校!

  小北路小學五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