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就跟生活中的數學一樣,我們離不開電腦,打字、上網、拉資料、看電影、聽歌曲、玩遊戲等等等等,電腦都可以辦到。當今世界電腦的用途太大了,每個人都渴望一台電腦。 

  電腦,為什麼是來之不易的電腦?為什麼不是得之容易的電腦呢?那還得從那時侯說起…… 

  自從我們班出了一個措施------打一篇作文,按照作文的好差分別加分,現在是加星。目前我有138顆星,而陳佳珂都有150多顆了真厲害!就因為這,我就想要一台電腦,但我不敢跟爸爸說,不然又……直到一次,茅老師說可以把《廣告》打進電腦,我便鼓起勇氣“爸爸我能要一台電腦嗎?”“有用?現在?”半晌,我才說茅老師讓我打作文。又開始了,老師的話就那麼要聽,我們的話就那麼不聽了,啊?我就知道,這句話都快成為他們說我的口頭禪了,我耳朵都聽出老繭來了,真是!失敗,失敗,這兩個字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但我毫不氣餒,堅持刻苦攻擊爸爸。經過我一遍又一遍說著那話,讓爸爸聽出老繭了;經過我幾個星期苦苦哀求,“連滾帶爬”地說苦話;經過我每天求情好話說它一火車爸爸終於同意了。“耶,爸爸萬歲!”記得我當時第一句話就是它。在三個星期前,一個高科電腦公司送來了一台“聯想”的液晶電腦,剛好5990元。可因為主機太響,又拿回去換。雖然沒有完全裝好,可這也足夠讓我開興一陣子了。我們等了幾個星期主機還沒來,原因是訂這台電腦的人太多了,他們忙不過來了。後來爸爸說買電腦真麻煩,等三個星期還不來,便做出了一個殘酷的決定------我…… 

  從此這台電腦又回到它的老家去了,它來新家連一個月都不到呢!我呢?煮熟的鴨子飛了。晚上我哭了枕頭濕了一大片我苦苦哀求的幾個月就這樣浪費了。唉!真苦命為什麼電腦對我來說會這麼來之不易呢?“啊----來之不易的電腦,為什麼……”我對着天空痛苦地嚎叫着。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