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北斗小學 

  賴曉潔 

  六【2】班 

  迎着夏天一絲絲溫暖的微風,我肅立在國旗下……舉起右手,五指併攏,高舉額頭。“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聽着莊重的國歌,我為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 

  她,古老而又年輕,她,歷經磨難而又自強不息。說她古老,是因為她是一個有着數千年文明史的東方大國。中華民族以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創造了燦爛的古代文明,對人類發展作出過重大貢獻。說她年輕,是因為新中國成立才60年,改革開放才30年。中國人民經過長期不懈的鬥爭才建立了新中國。說她歷經磨難而又自強不息,是因為經過了千百年,中華民族一次次戰勝了天災人禍,渡過了急流險灘,昂首挺胸地走到今天。深重的災難,鑄就了她自強不息的品格。如今,祖國已是那麼繁榮昌盛,走在大街上,到處可見高樓大廈,那些高樓也更是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現在,也正因為有了網絡,地球變成了地球村,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彷彿遠在天邊的親朋好友都近在咫尺。 

  道德是石塊,能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明燈,能引導人們走向光明之路。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我高舉右拳,發自內心起誓:我一定好好學習,將社會更好地發展下去,成為國家的棟樑,好好報效祖國! 

  我熱愛我的祖國,它美麗富饒。我祝福祖國日益富強、國家興旺。我報效我的祖國:平凡做人,不追名逐利,踏踏實實為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有道德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