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小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小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名字叫甘露寺小區,小區里有一個花園可美了,那裡種着許多花、有菊花、玫瑰花……那裡種着6棵大樹,夏天,大樹底下可涼快了,6棵大樹的影子合起來,可以遮住整個花圓,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在樹底下玩捉迷藏的遊戲。每次他們都沒抓住我

  我想:這大概是大樹(帶來)的幅(福)氣吧。

  我們小區里還有8個運動器呢!每到晚上的時候,叔叔阿姨們就來到這裡運動,有的爬雙杠,有的打籃球……

  白天的時侯,我就和小朋友們比賽雙桿(杠),這雙桿(杠)的勝利之神總是站在我這邊,每次我比的時候都是我贏,小朋友們根本就贏不了我。

  小區里還有大大小小的超市和藥店,這樣,居民們買東西就方便多了,有一次,我們家急須要衛生紙和感冒藥的時候就是這兩家幫我們解決的哦。

  小朋友,你們覺的小區怎麼樣啊,如果覺的好的話就歡迎來我們小區玩兒哦!

您正在瀏覽: 我們小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