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羽毛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接球!”“啊中彈啦!”“咦”?怎麼這麼熱鬧呀!哦,原來是一年一度的羽毛球大賽開始了!

  隨着主持人一聲令下,走出了兩位參賽選手。一位是風格勇悍的“項羽”項大俠,而另一位是風流瀟洒、氣宇軒昂的武當教主王抒航。只見主裁判喊到:“各就各位,預備,開始!”狡猾的“項羽”把球握在得死死的,遲遲不肯發球,不時發出一兩聲冷笑,看起來像笑里藏了兩把刀一樣。一向聰明的王抒航一眼就識破了這個詭計,這招叫作“調虎離山之計”,趁你看他冷笑時,引誘你的注意力,先下手為強,讓你措手不及。不一會兒,比賽竟入到了白熱化的戰鬥之中。“項羽”把球往上一拋,打出了一個漂亮的弧線球,在空中劃出一道道的彩虹,王抒航也不甘示弱,雙腳一躍,像跳高運動員一樣,飛到了空中,右手用力一揮,猛地往下一打,扣球得分啦!觀眾們陶醉了,全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打羽毛球會讓你的身體健康、強壯,富有活力,還會讓從中體會到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