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想畢你們都有佩服的人吧!既然你們都有,那我當然也有嘍。那就是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今年64歲,別看他河南話說的很流利,一說起普通話,他說著說著又 變成河南話了。我都替他着急,他呢?又不慌不忙地說了好幾遍,還是說不好,說來說去還是滿口的河南版普通話。別人提起英語,他拍拍胸脯說:“不要緊,有我外孫女教我呢。”別提了,教我外公說英語真是比登天還難。教他說“very good”吧,他把g讀成輕音了,難的學不會,咱就學簡單的,你好——“hellow”應該讀“哈樓”,他卻總是讀成“哈羅”。My god,這我還怎麼教他。我真後悔不該把教他學英語的工作大包大攬。他呢,卻笑嘻嘻的說:“剛才是我逗你玩呢,下面才能顯出我的真本領。”接下來,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讀會並記住了這兩個單詞。對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外公他雖然不會說英語,但是他會說俄語。 

  這就是我佩服的人,你們既然也有,那就說出來一起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