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佩服的人是我的小表妹,還不過是個孩子。 

  有一次周末,表妹來我家玩。過了不長時間,天便漸漸下起了小雨,小雨又慢慢變成大雨,隨即傾盆而下。過了一夜,天亮了,雨停了,大地萬物似乎都蘇醒了,我和表妹也都起床了。表妹起床后並沒有玩,而是偷偷地跑到門外。表妹在牆角那兒轉了轉,又蹲下來,我想,她是在找什麼嗎?是不是找到了?這些疑問迫使我去一定要去看一看。 

  “這不是蝸牛嗎?有什麼好看!”我便對錶妹說,“表妹別看了,蝸牛又臟又丑,它爬過的地方就會粘粘的哦。”“哼,蝸牛不臟不醜,而且很可愛。”過了一會,表妹又說:“還有一首指寫蝸牛的歌呢,啊門啊前一棵葡萄樹,啊嫩啊嫩綠的剛發芽,蝸牛背着那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我就是佩服表妹的這一點——有個性,喜歡什麼就是什麼,別人管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