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主席在花山》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主席在花山》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看了一篇課文叫《毛主席在花山》,我很愛感動,不知為什麼我這幾天又想看這篇課文了,我又拿起了語文書仔細看起了這篇課文。 

  課文里有一段令我終身難忘:毛主席說:“同志,你想過沒有,如果沒有老百姓的支持,我們能有今天這個勝利的局面嗎?我們吃的、穿的,哪一樣能離開群眾的支持?全國的老百姓就是我們勝利的可靠保證。反過來講,我們所進行的鬥爭,不也正是為了全國的老百姓嗎?”警衛員只好接過茶葉筒,端端正正地向毛主席敬了個禮。毛主席筆着說:“快去吧,炊事員還等着你呢。?” 

  毛主席說的這些話讓我深受感動,我想我們老百姓更應該感謝他們才對,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毛主席不把自己擺在特殊的位置上,這使我懂得了:真正偉大的人絕不會強迫別人尊重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毛主席在花山》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主席在花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