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主席的舊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主席的舊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以及他們的同事一一起去井岡山遊玩。

——題記

  我們先來到了井岡山有名的景點,毛主席以及一些戰士的舊居。走進入着里印入眼帘的是一棟棟矮小的樓房,往前走去一個個精神的南瓜出現在你眼前。

  再向前走去毛主席的舊居就出現在你眼前了,看到了毛主席的舊居我突然一陣心酸,應為毛主席的舊居和我們住的高樓大廈比起來顯的十分渺小因為他的舊居只有一張桌子、一張床、一張凳子、一個茶壺、一個臉盆。

  和我們的家比起來毛主席的舊居簡樸多了。而且我還發現毛主席的床是凹凸不平的,桌子也破舊不堪了、臉盆都不了好幾次。衣服也是補了又補。

  而我的家裡的衣服有幾大櫥,破了一點的就不肯穿。天天吵着要父母買衣服。家務也不肯做,就是做了也和沒做一樣。

  而且毛主席在井岡山的時候食物緊缺毛主席只能去山上挖野菜、樹皮、樹根吃。而我對什麼都很挑剔這也不吃那也不吃。我應該慶幸我生活在着個沒有戰爭的年代。

  哦,毛主席我要向你學習!

  贛縣城關小學六年級 曾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毛主席的舊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主席的舊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