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毛主席的談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毛主席的談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晚上,我美美的睡上了一覺,結果早晨起床竟發現自己在一間小旅館的里,結果出去一問,才知道自己穿越到了1949年,正是我們祖國成立的那年,這一年可是我們祖國光榮的一年啊!想想戰爭那時,有多少我們的同胞為了保家衛國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最終終於換回了回報,現在我既然有幸穿越到了1949年,我一定得去拜訪拜訪我們?偉大的毛主席,就這樣,我坐着黃包車來到了天安門經過毛主席的同意,我輕易的就進去了!當毛主席看到我還是個小孩子時,不免有些驚訝,不過很快又恢復了臉色,並且熱情的邀請我坐在了沙發上,沒想到嚴肅的毛主席這樣平易近人,我告訴了他我的來意,並把我從2013年穿越到1949年的奇遇告訴了他,但他似乎不太相信,有些半信半疑,經過我的強力辯解,他勉強相信了。

  “主席爺爺,您真偉大,用你的智慧挽救了我們的祖國!”

  “偉大的不是我,是那樣士兵,如果沒有他們,光靠我的智慧,也打退不了那強大的帝國主義呀!”

  “主席爺爺,您現在還會想起那那場戰爭嗎?”

  “當然會了,那場戰爭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又讓多少孩子失去了父親,多少妻子失去了丈夫,多少年邁的老人失去了子女……我真是個不合格的主席,讓我的百姓們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毛主席說著說著流下了心痛的淚水。

  我急忙安撫道:“主席爺爺,別傷心自責了,您不是已經盡全力了嗎?也沒有任何人想要責怪您的意思啊!您別傷心了,您想想好的事,比如:我們國家因為有你,所以成功的將帝國主義擊退了,不是嗎……您已經為我們人民做了很多了!”

  毛主席用紙巾擦了擦眼淚,說:“謝謝你的安慰,現在我的心情好多了,不過我還想再問問你,你真的是從未來穿越過來的嗎?”

  “千真萬確,主席爺爺,我真的是從未來穿越過來的!”

  “好吧,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但是,我今天和你聊的很高興,因為已經好久沒有人陪我說說話了,你是戰爭以來第一個陪我說話的人!”

  “主席爺爺,那如果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就先告辭了!”

  “好,那先再見吧!有空要多來玩!”

  “好啊,主席爺爺,再見!”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再來了,但我還是答應了主席爺爺,以免他傷心。拜訪完了毛主席爺爺,我就攔了輛黃包車,回到旅店時,已經天黑了,我就到我自個兒的床上睡覺了,想想,今天還真是奇怪的一天呢!就這樣,想着想着,不知不覺,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睡得熟呼呼的!

  第二天,我醒來時,竟然正安穩地睡在我的床上,真是太奇怪了!怎麼會這樣,那昨天的事到底是真的是假的,我又到底有沒有穿越呢?我想問問媽媽,可萬一我沒有穿越,豈不是會讓家裡人笑話的,算了算了,還是別問了,就讓這個究竟是事實還是夢的奇遇藏在我的心裡好了,儘管它是個未人皆知的謎!

  六年級:丁璇琪

您正在瀏覽: 我與毛主席的談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毛主席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