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變的蘋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蘋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將至,我和爸爸一起去商場買年貨。市場上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各種農產品擺滿了一街兩行,人們的叫賣聲、討價還價聲、談笑聲,匯成了一曲歡快的集市交響曲。

  我和爸爸來到一個賣蘋果的攤前,我們挑選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裝在袋子里,交給小販子。“老闆,這蘋果是20元。”爸爸給了錢,我們剛要走,我不經意把袋子打開,看見袋裡的蘋果有好幾個壞了。我趕忙叫住爸爸:“爸爸,我們買的蘋果怎都是壞的?”“怎麼會呢?我們不是精挑細選過嗎?”“你看。”“怎麼會這樣?”我們迴轉身來到蘋果攤前,爸爸把蘋果遞給小販子,說:“這是怎麼回事?”小販子看看爸爸,連忙說:“可能是拿錯了。”我想一定是這小販搞的鬼。一向心直口快的我,怎忍受得了。“明明是你搞的鬼,還說是拿錯。”小販子聽了,有點不自在,說:“小朋友,話不能亂說。”我生氣了,“我亂說?我買的好蘋果,你換了幾個壞的給我。你的生意就是這樣做的?我們叫城管來評評理。”小販子看我大聲叫嚷,急忙陪着笑說:“小朋友,別嚷嚷,我給你挑幾個最好的。你看,這個新鮮又清脆。”爸爸摸摸我的頭,“小梅,好了,得饒人處且饒人。”“爸爸,這種人就要給他點教訓,不然還會有老實人吃啞巴虧。”爸爸點點頭,對小販子說:“老闆,我家孩子說得不錯。我們消費者就是上帝,哪有信徒得罪上帝的。我不跟你計較,你可要好自為之。”“先生,對不起!您說得對!”看他那羞愧的樣子,我本想再罵他幾句,也就作罷。

  回家的路上,我想作為消費者,我們應該維護我們的權利,讓“3。15”永駐人間,讓那些不法商家無處遁逃。

  六年級:zhmh87263949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蘋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