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削蘋果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削蘋果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李老師讓我們在她家裡舉行了一次削蘋果比賽。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拿起蘋果和刀子,“沙沙沙”的削了起來。我一開始不緊不慢的削着,無意中我看見了一個哥哥為了得第一,“嗖嗖嗖”的削起了“土豆”,李老師看見了,說:“瞧瞧他的削法,是削土豆的削法呢!可就是削土豆,也沒有這麼削的呀!”我們立刻笑了起來。我看到有一個姐姐,左手拿蘋果,右手握着刀,削的很快。我顧不上看別人了,拿起蘋果“嗖”的就是一下,險些削到手,蘋果也從手裡“逃”了出來,我嚇的“呀”的叫了一下。我定了定神,又拿起蘋果削了起來。到了最後,別人都削完了,我乾脆也削起了“土豆”。

  削完后,開始比賽了,那個姐姐削的不錯,就是有個坑;那個削“土豆”的哥哥,把蘋果削成了蘋果核,再看看他削下來的皮,好傢夥,得有五毫米那麼厚;我的呢,更是毫無規律,左邊一個棱,右邊一個角,還沒削乾淨。老師拿起我削的蘋果,說:“別看年齡小,削的不錯嗎!”同學們都佩服的看着我,有的還向我翹手指呢!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吃着自己親自削成的蘋果,我暗自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那將是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削蘋果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削蘋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