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撿蘋果皮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蘋果皮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一個蘋果的蘋果皮撿起來放到垃圾桶”是一件極其小的事情,可是對我來說是一件極其大的事情。

  環保衛士“小紅”從二年一班走出來了,她向回家的路上前進,剛走到學校旁邊的住宅樓,就發現6樓右數第二個窗戶扔下垃圾,小紅看見了,不嫌它臟,用手撿了起來。(這是一袋衛生間的垃圾)走了一千米,終於到了垃圾箱前,她把垃圾扔了進去,轉頭又前往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又發現了蘋果皮,那蘋果皮不再是鮮紅的紅色和橙色,那蘋果皮是那噁心的棕色,上面飛滿了蒼蠅,撲滿了螞蟻,蟲子們已經在上邊刻滿了洞,小紅看見了她毫不猶豫撿了起來,又走了千米,將蘋果皮扔了進垃圾桶里去,蘋果皮是不會幹擾“環保”了,可是小紅的手已經被各種蟲子咬了,就連剛剛接觸過癌症病人的蒼蠅“1”號,也在她身上咬了一口,就這樣,小紅進了醫院。在病的小紅,看見有垃圾從窗戶飛了過去,於是,小紅忍着痛用她那顫抖的腳緩慢的一步一步的下樓直到最後一個台階,剛要下去時時,被天上的王母娘娘看見了,她被感動了,於是用法術將小紅的病治好了!到現在,小紅還健健康康地在二年一班回答問題呢!

  “把一個蘋果皮扔進垃圾桶”是一件極其小的事情,可是,對人類講,應該是有德無德的事!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莫旗尼四校六年二班六年級:敖納文

您正在瀏覽: 撿蘋果皮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蘋果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