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一個假期過去了,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們迎來了一嶄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我要給我制定一個計劃,我一定要比上個學期更上一層樓,我的目標要不斷上升。

  在學習方面,我上應該認真聽講,不該講的話不要講,上課的時候不和別人說話,上課不搞小動作,把老師說的一字一詞都輸入自己的大腦里。在寫作方面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粗心和自滿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客星,也是我獲得“三好學生”和“學習成績獎”的一塊絆腳石,在這個學期里我要把我的老毛病改正。

  數學對我來說一點困難都沒有,只要上課認真聽了,而且勤思考,即使是比較難的題目也會被我一一擊破。和語文一樣,我最大的敵人也是粗心,有時候連個簡單的字都寫錯,看題也不大仔細,看一眼就過了,有的時候全軍覆沒都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粗,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改的。

  在這個學期里,新的起跑點,讓我們向著“學習成績獎”和“三好學生”的目標起跑,加油吧!衝刺吧!!!

  六年級:李彤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