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譚老師她中等的身材;她還留着長長的頭髮呢;她的臉是非常紅潤的,像是一個紅紅的大蘋果似的;還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誰上課在搞小動作的都看得見呢!你看譚老師的眼睛多麼厲害啊!

  今天(2005。9。2星期五)下午的第二節課就是上英語課的。

  到了下午的第二節英語課,譚老師就踏上了講台,輕聲的對我們說:“上課!”接着我們就說:“譚老師下午好!”(我們全部都是用英文對話的)。

  開始上課了,譚老師先叫我們打開英語書的第一頁,接着叫我們把書上的所有學過的圖畫的英語單詞寫上去。寫完在書上以前三年級所學過的英語單詞之後,我就看了看英語書,一共要分五類。接着譚老師就和我們一起玩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釣小人,也就是說我們剛才所寫的英語單詞選其中一個來猜,每猜一個英語單詞只有五次機會(那個“小人”的頭、身、手、腳(因為有兩條腳,所以多一次)這四樣東西,如果猜錯了一次,就會按順序的畫“小人”的了,如果五次都猜錯了,就會輸了;如果再這五次機會裡,某個同學猜對了某個同學或老師選擇的單詞,就算贏了,並且那位同學會受到一次表揚。

  遊戲開始了,我們都搶着回答,吵得老師也受不了。接着老師就請了一位同學回答,頓時,吵鬧的教室安靜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