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開學了,報名路上,聽人說:“五年級二班換老師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兒,教了我們四年的王老師要離開我們了,我很感謝王老師。第一次見到新老師,我只覺得老師很年輕,再沒有別的感覺。 

  第二天,我忐忑不安地來到學校,我並不了解新老師的脾氣,只好懷着一肚子的問題坐在了座位上。 

  第一節課語文課,只見新老師走上講桌,在白板上寫下一個字——殷,我由於不認識,大聲讀成了“段”,老師笑着說:“這個字讀‘殷’,大家以後就叫我殷老師吧。”老師又對我們說:“我以前帶的一個畢業班,都初中畢業了還叫我‘段老師好’,你們可別弄亂了。”之後,殷老師又向我們介紹了她以前帶過的班,一堂課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第二節還是語文課,殷老師開始給我們講課了,她先讓我們把課文默讀一遍,再畫出自己不理解的詞句,最後再解釋詞語。 

  在講“一去二三里,煙村四五家,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這首詩的解釋時,殷老師採用了一個新穎的教學方法——讓我們來自己表演這首詩中的情節。這下, 班裡立刻炸開了鍋,舉手的人一大片,同學們表演地都很賣力,幾個表演動作誇張的同學,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每個同學都上台表演了自己喜歡的角色。我希望這節語文課一直這樣表演下去,可我沒有辦法阻止下課鈴聲的響起。課間,全班同學你一句,我一句“這節課太好了。”“那是相當地爽。”......就連原來視語文為“死對頭”的幾位同學都發出了感嘆:“殷老師的語文課真精彩。”“我也愛上語文了。”...... 

  我真喜歡都殷老師的教育方法,她給我們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我相信我會做得更好的! 

  評語:喜歡你一直對語文保持良好的興趣與熱情! 

  指導老師:殷曉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