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祝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祝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在我們遇到困難時,鼓勵我們;有一種愛,在我們經歷種種風雨時,幫助我們。在我們危險時,她總在第一時間感到……她就是偉大的母愛!

  我曾經問過媽媽:“你最喜歡什麼?”媽媽頓時回答:“你唄!”我一聽,驚呆了。媽媽沒有說什麼黃金鑽石,而說的是我!媽媽告訴我,她不能失去我,我是她一生中最好的夥伴!

  看過《感悟母愛》的同學都知道,我們的母親總會把我們遇到的危險轉為自己的危險。母愛是無私的。我們的母親養育、照顧我們,他們從不索要報酬,只是希望我們能健康成長。

  母親是平凡的,同時也是偉大的。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們的媽媽就要開始辛苦了:她從教我們如何用湯勺到輔導我們學習……這都是母親的職責。她們仍快樂,因為,她們幸福。

  趁母親節這一個節日,媽媽,我想衷心地對您說: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祝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