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聞報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報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7月12日下午14:30分在平湖供電局,只見三位老師帶着小銀杏小記者們進行實踐採訪。小記者們個個躍躍欲試地左看看右瞧瞧。接待員帶小記者來到了第一站,調度室。調度室有兩塊銀幕,小記者們好奇地涌到了銀幕前,只見,走出了一個講解員叔叔,小記者們不約而同地向叔叔走去。一位小記者搶先地問起了問題;“叔叔,什麼叫做變電站啊?”叔叔卻面帶笑容地為小記者們講解起來……隨着這一炮打響,小記者們開始此起彼伏、七嘴八舌地開始問講解員叔叔問題。當然,講解員叔叔也就耐心地小記者講解起來。第二站,小記者來到了24小時服務熱線室,剛一進門,就看見工作人員的電話響個不停。小記者們還發現這個工作室里還有二張床,這讓小記者們感到很疑惑。於是小記者們就乘工作人員休息的時間走了上去打算問個明白。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因為夏天正是用電的高峰期,每個工作人員每天的工作量要達到24小時, 怪不得還有床呢! 

  第三站,小記者們來到了會議室,工作人員為他們講解了如何用電併發給小記者們資料手冊…… 

  其實,供電局的工作人員的每一份工作都是很艱苦的,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所以,我想藉助這次機會對它們深情的說一聲“謝謝!” 

  浙江省平湖市實驗小學606班應童郁

您正在瀏覽: 新聞報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