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話新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新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作為新世紀的小主人怎能“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呢?報紙傳播知識傳播時事和知識的重要載體,也是了解國家大事的窗戶。 

  最近,我們班開展了一個名叫一句話新聞的綜合實踐活動,同學們都表示十分支持.同學們的“一句話新聞”都十分精彩,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消息,也沒有迴腸盪氣的新聞,但是有形形色色、五花八門的資訊,每天都令你有新的感受。 

  不知輪到誰出新聞了,他出了“11月13有流星會出現。”我與歐陽煥在12月13日補習后便去了何卓夫家,準備看星星。唉,空歡喜一場。到了星期一,我找那個出新聞的人算賬。他嬉皮笑臉地說:“是十一月十三日,不是十二月十三日。”我無可奈何,真是豆腐掉在地上————吹也不是,打也不是,只得對他作罷。 

  希望老師經常開展這樣的活動。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這句顧憲成的名言永遠銘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新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