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放鞭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放鞭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來了,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當然是放鞭炮了!新年好心情!新春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消息到!一條一條的祝福發在我的手機上。

  想要放最閃亮,最美麗的煙花當然要選在黑乎乎的晚上了,因為那樣更能突出煙花的美。吃完飯後,我便來到的弟弟家,一進屋,便有許多煙花棒映入眼帘,它們放出來會怎麼樣呢?去樓上試一試不久知道了!外面很吵,都是放煙花的,有股很大的新年氣氛!來到樓上花園裡后,先放的是小煙花,我主動去點燃,我點燃我自己的后,就畫出了2012和一條龍,正放的高興的時候,煙花熄了,我接着又舞了一根,好美麗!接着,是我最最期待的大煙花了,“轟”的一聲煙花出去了,在空中散開,漂亮極了,一個接一個,時不時還有那樣一種煙花——金燦燦的,會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放完后我們便下去了。

  這時,手機響了。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happy!

  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所有人的祝福,願你們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東街小學六年級:夏沫

您正在瀏覽: 新年放鞭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