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鼠年興,牛年壯,虎年猛,兔年強,龍年飛,蛇年祥,馬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豬年大發賀新年!

  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自然界中最少的元素是愛(砹),最多的是情(氫)。兩者的結合就是愛情。祝你新年愛情美滿。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福建廈門湖裡后坑東芳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新年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