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將近,祝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將近,祝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這在我的心中已經響起了一千一萬遍了。新年的腳步一步步的向我們邁近。在外打工的人、白頭的老人、稚嫩的孩子、尊敬的老師、親愛的親人和好朋友們,我祝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當新年鐘聲將敲打的一刻那時候我的千言萬語已經融了進去,你們會聽到悅耳的笑聲,溫馨的話語……這一些雖然我無法向那些遠在天邊的人祝賀,但我在這鍵盤一敲為你傳達新年的信號。

  結冰的溪流、沉睡的小草、美麗的桃花、來年的柳樹,我祝你們新年快樂。讓你們與我一同接待2011這個貴客。你們那美好的心靈與我們一同飛揚。56個民族,無數個動植物在2011年我們一起歡呼,一起享受,一起祈禱,一起期待,2011的那美好明天。1月1日既是一個完美的句號也是一個美好逗號,相約一起的盛宴。

  我屬可愛的小兔,我歡迎這個美麗,可愛的小兔使者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將給你你喜歡的大胡蘿蔔,好吃的青菜。讓你吃個夠,讓你在這裡享受好的待遇。畢竟我們不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們全人類用實際行動歡迎哈!

  天使帶着金色的種子播撒到人間,在這個冬末撒下溫暖的祝福。結冰的溪流快潺潺流動吧、沉睡的小草快穿上新衣吧、美麗的桃花盡情綻放吧,來年的柳樹我們期待着。我祝全國人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殘☆霞

您正在瀏覽: 新年將近,祝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將近,祝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