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前的年味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前的年味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年味兒特別濃。

還沒到小年,大家就都忙活起來了。買對聯的買對聯,收拾家的收拾家,忙的不亦樂乎。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隨媽媽去商店挑選了對聯和許多年味十足的年貨。媽媽精挑細選,每選一件,都要問我:“怎麼樣啊?”我總是點點頭。那些形形色色的年貨,把我看得眼花繚亂,可我還是樂滋滋的跟着媽媽東奔西走。

  我知道,每一年家裡都是空蕩蕩的,我們一家三口到錦州奶奶家過年,可是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年貨呢?我小小的心裡畫滿了問號。我把這個疑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們雖然到外地過年,但是家裡的年味兒不能失啊!”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新年將近,年味也越來越重了,四處張燈結綵,大街上人們的腳步似乎快了許多,也許是為了趕上回家的火車。

  年前的年味兒就如此的濃,那新年還用說嗎?

  六年級:劉梓萌

您正在瀏覽: 新年前的年味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前的年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