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前夕,我興趣盎然地觀看了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舉辦的中國達人秀第三季總決賽《達人盛典》的現場直播。

  參加比拼的各路達人有雨林精靈、魔音組合、人間蛇男、魔環九吉、安與騎兵、打工妹潘倩倩、礦工霍春宇、扯鈴小丑宋佳政。其中我最崇敬的則是扯鈴達人宋佳政。宋佳政是台北體育學院的大一學生,小時候是個受人欺負愛哭的孩子,是扯鈴讓他找到了人生目標,改變了原本自閉憂鬱的性格,擁有了自信。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宋佳政的扯鈴表演十分震撼人心,手中的鈴被越拋越高、越轉越快,竟然把距離舞台幾十米處拋過來的鈴穩穩接住,令全場觀眾驚叫連連。“太完美了”、“難以置信”、“不可想象”——三位夢想觀察員都用最華麗的辭藻盛讚宋佳政,使宋佳政以無與倫比的表現贏得了138個媒體觀察員的肯定,毫無懸念地躋身《達人盛典》。

  今天總決賽上,宋佳政的表演更為出神入化。首先全場進入一種鬼魅的氣氛,幾隻帶着瑩瑩綠光的鈴從50米遠的觀眾席上飛馳而來,舞台上的宋佳政一概穩穩接住,忽兒他得心應手地扯起了“半鈴”。不一會兒,助手竟端上一隻“火鈴”,宋佳政神情自若,駕輕就熟地扯了起來,火鈴翻騰,就像夢想的火苗。他還幾次把火鈴拋向空中,又準確無誤地接住,每一次都能化險為夷、有驚無險。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宋佳政,讓我在提心弔膽之後感受到了絕妙的美感。雖然在高手如林的激烈角逐中,扯鈴達人宋佳政最後只獲得了亞軍,但是論技術、論才華、論創意,《舞動心鈴》的宋佳政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冠軍。

  中國達人秀是一個世界的舞台,是一個為平民百姓構築的夢想舞台,讓那些平凡而富有才華、擁有夢想並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走上世界舞台,盡情展現自己的天賦和潛能。達人們對夢想的執着與追求讓我深切地感受到夢想的力量是多麼偉大,我們要相信夢想,相信奇迹,因為夢想的實現只屬於那些堅持不懈的人。

  中國達人秀是今年春節的特別節目,達人們的驚艷表演給這個龍年春節增添了濃濃的年味。

  上海黃浦區民辦明珠中學六年級:劉玉清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