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1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已經過去,新的學期已經到來,我們滿載着豐收的喜悅,步入了滿懷憧憬的新學期,我們又將投入到緊張而又充實的校園生活中。



  我們要定好目標,執着信念,永不言敗,一起因目標而努力,因夢想而精彩,塌塌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榮譽往往令人羨慕、欽佩,但是“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想使理想成為現實,積累是必不可少的,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一步一個腳印塌實地朝着宏偉的目標邁進。新學期,無疑也為我們提供了嶄新的園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榮譽的桂冠往往要荊棘編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鋪通,征途決非一帆風順。它需要忠貞不渝的追求,朝氣蓬勃的熱情,腳踏實地的努力,持之以恆的攀登。所以,要培養堅忍不拔、吃苦耐勞的精神。決心學習的人,得有經受磨練的思想準備,要有高遠的志向,要有學習的熱忱,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不灰心喪氣,把堅韌不拔的毅力體現在學習之中!



  我們還應該培養優秀的道德品質。當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手捧嶄新的課本,聽着老師的教誨,同學們,我們是否想到了我們正受到社會各界給予我們的幫助及關愛呢?我們的老師、父母以及社會上與我們素不相識的人都默默地關注着我們,而中國自古以來就有“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的古訓:父母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感謝父母;老師給予了我們知識,提高了我們的能力,我們應該感謝老師;他人關心幫助了我們,我們應該感謝他們。學會感恩、知恩圖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值得我們不斷發揚和繼承!



  新學期,新征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着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2006這個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劃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子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