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裡出了新鮮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出了新鮮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歡笑聲和叫好聲,不時從我們六年級教室里傳出來,吸引了不少別班的同學好奇的隔窗朝里張望。原來我們班出了一件新鮮事。

  前不久,我們班的“搞笑王子”劉達和“幽默大王”董志剛,自願成立了“劉董組合”,他們決定在今天舉辦一個“劉董演唱會”,以表達對小學六年生活的眷戀。他們的舉動得到了班委會的支持。

  “‘劉董演唱會’現在開始。”隨着班長余志文的報幕,“劉董組合”閃亮登場了。只見劉達瘦削的臉上戴着一幅大墨鏡,沒鼻子也沒臉的,一個字形容就是“酷”;而董志剛則拿着掃把當吉他,邊走邊用手敲着掃把,嘴裡還發出“哐、哐”的聲音,活脫脫就是一歌星嘛。他們走到講台中央,立定、轉身、鞠躬后,他們向同學們介紹到:“大家中午好,我是台灣歌手劉志剛。”“我是香港歌手董達。”他們的介紹還沒完,我們台下的“觀眾”早已笑得前俯後仰,他們將名字張冠李戴,這不是純搞笑嘛。

  “下面,我們給大家帶來一首《麻貓愛老鼠》,希望大家喜歡。”說著,劉達就扭起了誰也看不懂的舞,董志剛就彈起了他的“吉他”。你聽,他們已經唱起來了:“我愛你,愛着你,就像麻貓愛老鼠,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一直追着你,從樓上,追到樓下,忽然你爬進老鼠洞……”這是什麼歌呀,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瞧,楊強銀笑得縮成了一團,查鵬飛剛喝進嘴的酸奶一口噴了出來,我也笑得捂住了肚子……

  接下來,他們又唱了《曹操》《江南》等歌,不是改字,就是故意跑調,引起一陣陣歡笑聲和叫好聲。

  “演唱會”持續了近一個小時,最後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這次的活動給我們的小學生活抹上了一抹難忘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班裡出了新鮮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出了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