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許多年輕人都會上網,於是,那些老年人也開始跟上潮流,比如說……我奶奶啦~

  上次,我去看望我奶奶,但是,他們大人都在說些我聽不懂的話。於是,我便走向了哥哥的電腦房開始打電腦。時間一點點過去,很快就到了下午4點,我的肚子也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奶奶好像什麼都知道似的,給我做了一些麵條,我便一邊吃一邊玩。這時,奶奶問我:“電腦真那麼好玩?你怎麼連吃麵條都在玩啊。”“奶奶,這你就不懂了,電腦有很多功能的,你能聊天、上網查資料、玩遊戲等等呢,真的很好玩呢!”我抬起頭朝奶奶的方向看去。奶奶想:真的向孫女這麼說的好玩嗎?不行,下次我一定要見識見識,恩。奶奶做出思考者的動作,最後還點了點頭,便轉身就離開了。晚上,我回到了自己家,回想着上午的事……

  過了不久,我又無聊去奶奶家玩,但我一走進門,誰都不在客廳。奇怪,今天奶奶不是在家的嗎?怎麼不在呢?我一心疑惑,便想去一邊打電腦一邊等奶奶。我推開了電腦房,坐着的便是我找了半天的奶奶。奶奶見了我,便說:“電腦還真向你所說的那麼好玩呢,你呀,下次要多教教我哦!”奶奶笑着說道。

  奶奶會玩電腦,真是新鮮,太新鮮了……

  六年級:奕飛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