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蜜桃別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別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片草地上,有一座別墅。叫水蜜桃別墅。裡面住着爸爸傑克,媽媽麗莎,哥哥湯姆,妹妹莎莉。 

  每一天,媽媽麗莎總是第一個起床。因為她還要給大家做早餐。她做的早餐是最好吃的也是最營養的。 爸爸傑克每一天都是最後起床的。孩子們最喜歡媽媽做的早餐,他們每天都要吃很多。 

  今天是星期六,湯姆吃完早餐就踢足球去了。這是他的習慣。爸爸和媽媽也上班去了。家裡只有莎莉一個人,她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喂,是晴晴嗎?我是莎莉,到我家來玩吧。”“好。” 

  “咚咚”“你好,莎莉”“進來吧。”“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好,我先躲。”莎莉說。“你數十下。”說完莎莉躲進了柜子里。忽然,莎莉看見了一個東西在動。 “停——,晴晴,你看,什麼東西在動。”“哎,好像是一隻小烏龜。”晴晴若有所思地說。莎莉把它拿出來,真的是一隻小烏龜。那一隻小烏龜很可愛。莎莉和晴晴有撥弄那一隻烏龜。“我要把它喂起來。”“那你不怕你媽媽罵你。”“我不怕!”莎莉說。 

  “咚咚”“傑克回來了。”可是,藏起來已經來不及了。“呵,這是什麼?哦!是一隻烏龜,真可愛。”“那我和你一起喂好嗎,哥哥?”“OK。”“我回去了。”“再見。”兄妹倆對晴晴說。“不要告訴媽媽。”莎莉對哥哥說。“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別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