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norma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norma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Norma是誰?她就是我們東風小學的外教老師。 

  早在這學期的開學典禮上,范校長告訴大家,這學期將有三位外國留學生到我們學校任教。 

聽了這個消息,大伙兒就像喝了一大桶“可口可樂”,整天興奮不已。終於,在教師節那天,我們迎來了其中兩位外教老師:來自德國的Norma老師和來自塔吉克斯坦的Purnur老師。在以後的幾天里,我們一直盼望着,外教老師什麼時候給我們上英語課。 

  這星期一上午,第三節英語課的鈴聲剛響過,一個金髮碧眼、雪白皮膚的大“洋娃娃”出現在教室門口,“Norma老師!”大伙兒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喊了出來。Norma老師揮着白白的手臂,大聲說著:“Hello! Boys and girls. I come from Germany.Nice to meet you.”Norma老師嘰里咕嚕說了一大通英語,聽得我們不知所措,好在班中能幹的顧某某反應快,勇敢地站起來,大聲地說:“ Hello,Miss Norma!My name is Gu Ye yun. Welcome to our class .” 

  師生見面,就這樣過去了,我的心裡不由地“咯噔”一下,“壞了,Norma老師滿口英語,語速又這麼快,我們能聽懂嗎?”正在我小聲嘀咕的時候,Norma老師飛快地在黑板上畫好了大大的簡筆畫:一輛工交車、一隻胖乎乎的企鵝鍾、一艘輪船 ,她點了點黑板上畫,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一雙藍色的大眼睛望着我們,大概在問我們:“Can you say this in English?”教室里安靜得很,誰也聽不懂Norma要我們回答什麼,終於,膽大的顧某某站了起來,回答:“This is a bus. This is a clock.This is a ship.”原來Norma老師要我們說說這些物品的名稱,我們這才恍然大悟。顧某某剛說完,Norma老師笑着跑下來,捧起顧某某的臉蛋,“咬”了一口,“You are a good girl.”望着眼前的一幕,大伙兒都掩着嘴,“嗤嗤”地笑着。Norma老師啊Norma老師,我們回答對了,豎個大拇指,說聲“Good!”不就行了,還要吻我們的臉哪,這太新鮮了。這時候,教室里充滿着歡快、輕鬆的氣氛。Norma老師指着黑板上的幾個單詞,一邊大聲讀着“This is a bus.This is a bus.”一邊做着開車的動作,點到企鵝鐘的單詞上面,她竟學着企鵝大腹便便的樣子,大叫:“This is a clock! This is a clock!”我們也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來…… 

  下課的鈴聲早已打過,可我們的教室里仍然笑聲不斷、掌聲不斷。啊,Norma老師,真讓我們耳目一新啊!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norma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norma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