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我們班分了一位知識淵博的女老師,她就是劉老師。

  劉老師高高的個子,那苗條的身材上穿着一身粉紅色的上衣和裙子,這種衣服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在她那橢圓的臉上長着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而銳利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很有學問的人,再配上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那更是神氣。劉老師時常會笑,有時笑起來還會露出兩排整齊的牙齒,多和藹可親呀!

  在開學第一天,劉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對同學們笑眯眯的說:“同學們,你們好!相信大家都認識我,我就是劉老師……”接下來該同學們做自我介紹了,不一會兒就說完了,這時,我們一起鼓起了熱烈的掌聲,這又使我們的關係更上一層樓。

  劉老師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這一件事了。那天,王俊宇上課沒有好好聽講,老師叫他回答問題時,他立刻目瞪口呆,半天說不上話來,老師有些生氣了,讓他下課找老師。終於下課了,老師把王俊宇叫進辦公室,狠狠的批評了他,最後又開始認真的輔導他,王俊宇靜靜的聽着,似乎連窗外下雨了都沒覺察到。

  啊!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的好老師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