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哈利波特(9)新來的三個轉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哈利波特(9)新來的三個轉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斯萊哲林是最強的,打敗了他,我們就離魁地奇杯不遠了!” 

  艾米莉亞優雅地搖了搖她那頭美麗的棕色捲髮,她用淡藍色的眼睛盯着剛才說這句話的人:“我聽說拉文克勞又換了一個找球手,叫埃瑪 瑞達特。她是幽竹魔法學校的校隊找球手,這次轉學到這裡來,埃瑪 瑞達特是他的英文名。幽竹魔法學校是中國最出名的魔法學校,就和霍格沃茨是一樣的。” 

  突然,肖像的門打開了,霍瑞肖教授艱難的鑽了進來:“你們出來一下。”他指了指艾米莉亞、卡蒂娜和瑪莉亞。霍瑞肖教授直接把她們帶到了校長辦公室,“進去吧,校長在等你們呢。” 

  她們走了進去,看見了校長和三個女孩在一起,她們已經穿上了校服,胸前別著格蘭芬多的徽章(獅子),徽章上還註明了三個女孩是特別班的學生。 

  “你們要照看一下這三個女孩,她們是從布斯巴頓魔法學校二年級轉來的學生。艾米莉亞,你就照看瑞塔 維潔亞吧;卡蒂娜,你照顧艾米 德拉庫爾;瑪莉亞,你就照顧莎麗 維潔亞吧,莎麗和瑞塔是姐妹。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 

  在回格蘭芬多塔樓的時候,艾米莉亞朝瑞塔看了一眼,瑞塔有一頭金色的直發,那大大的黑色的眼睛,讓艾米莉亞懷疑瑞塔是不是混血兒。她又向艾米看過去,一雙綠色的眼睛和一頭銀色的長發,如果她沒有染過頭髮,那麼艾米就應該有一點媚娃的血統了。走在艾米旁邊的莎麗看起來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頭黑色的長發和淡藍色的眼睛,讓艾米莉亞更確信瑞塔和莎麗是混血兒。 

  …… 

  “對不起,因為我們不能再加三張床了,所以你們只能跟我們睡了,你們只能跟艾力校長指定的人睡了!”艾米莉亞抱歉地說。“為什麼?!我要睡在這張紫色的床上面!”“瑞塔,你本來就是要睡在這張床上面。艾米,你就睡在這張銀色的床上面吧。莎麗,你睡在這張粉紅色的床上面。好了,分配床完畢了,大家開始睡覺吧!”

您正在瀏覽: 續寫哈利波特(9)新來的三個轉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哈利波特(9)新來的三個轉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