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創新

  

  作文是每一個小學生必須學習的東西。作文通常占考試的百分之三十左右。所以作文是老師狠抓的科目。

  寫作文就是把看到的、聽到的藝術加工成優美的文章。作文的種類有很多,最常用的就是記敘文。記敘文就是記事和記人。有好的題材和好的靈感才能寫成好的文章。可是現在有些老師動不動就要我們背作文,把拿分的作文用來寫在考試里。這樣才能拿高分作文的本質就是創作,如果都按老師的方法來寫作文,豈不是所有的作文都一樣了?雖然拿高分沒錯,但是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

  創新是人類進化的根本,沒有創新就沒有現在的科學世界,一切都還是茹毛飲血的蠻荒時代。沒有創新就沒有那麼多的科學家和發明家。我想對老師說上一句,寫作不是來得高分的,而是來讚揚真、善、美;批評邪、惡、丑的表達方式。

  我希望大家都踴躍寫出賦有創新的文章,做出創新的事。創造出新的社會和新的生活。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創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