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新鮮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校可熱鬧了。你問我為什麼?呵呵,當然是一年一度的校祭了。 

  看哪!校園裡到處瀰漫著節日的氣氛,這又給校園增添了一派勃勃生機。遠處,一群男生正在舉行相撲比賽,看着男生們爭得面紅耳赤,嗯......那樣子還真有點像猴子。再看看近一點的,哇,哇幾個人正在玩套圈圈呢!中了,套中了!太棒了,不過老闆課看得不是滋味了。 

  噢,離我不遠處,不正是我們年級舉行的烹飪比賽嗎?看看,①號桌的在做水餃;②號桌的是涼拌面,前兩樣算得上“美味佳肴”了,但還是比不上③號桌的曲奇餅乾,哇,香噴噴的,馬上就吸引人過去了。走近點看,我看到一個女孩在“甩”面;另一個女孩則是用“甩”好了的面切成圓形小片來;幾個女孩相互幫忙,在圓形小片上映下各種圖案:星星,月亮,小熊。加上十二生肖真是太漂亮了,另一個女孩把映好的小片放進微波爐里烤,烤好后,再規則的放進裝飾好的盤子中。一切工作完成,哇,看着可是五彩繽紛,想必味道一定好極了... 

  校祭真是太棒了,真期待明年校祭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