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鮮的字,誘人的詞太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的字,誘人的詞太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鮮的字,誘人的詞太囧了! 標籤:新鮮的事作文 誘人作文 我的字典作文 新鮮作文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現在新鮮的字好多啊!咱就先說說“囧”吧!這個年頭不是老流行嘛!電影都叫《人在囧途》了嘛!別說字了,詞語都夠嗆得要命,比如說雷人、囧人等。

  我發現了一個新字,源於一個網絡介紹:“雖然“草泥馬”典故、“草泥馬”之歌、“草泥馬”玩偶已走紅網絡,但網友們對這一網絡神獸的興趣並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淡,近日由網友創造,代表“草泥馬”的新字開始在網絡上慢慢紅起來。

  這一新造字由“草”“泥”“馬”三個漢字各自的一個部分共同組成。作者首先用Creative Commons(創作共用)協議發布,之後, flickr(圖片上傳網站)上的新字圖片立刻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許多網友包括和菜頭都在自己的博客上轉載了這一新字,並做了一些惡搞圖片,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對含義心領神會”。

  近日,網上出現了一批關於中國十大神獸的網帖,十大神獸為“草泥馬”、“法克魷”、“雅蠛蝶”、“菊花蠶”、“尾申鯨”、“潛烈蟹”、“吉跋貓”、“吟稻雁”、“達菲雞”以及“春鴿”。許多熱心的網民還為它們撰寫了解釋,並給它們在現實的“動物世界”中找到了原型。其中,“草泥馬”的原型“羊駝”因其“憂鬱的眼神和邪魅的笑容”(網友語)最受廣大網民們的歡迎。”

  新字、新詞看樣子真的是越來越多哦!bye!

您正在瀏覽: 新鮮的字,誘人的詞太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的字,誘人的詞太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