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新鮮事最近,有一件事,我覺得太新鮮了。俗話說:“狗抓耗子,多管閑事。”可我最近真的看見了狗抓老鼠。

  那是國慶的第一天,媽媽帶着我回外婆家去吃飯。我外婆家的院子里養着一條小黃狗。我吃完了飯就和表姐到院子里玩。那條小黃狗也被我們牽在院子里散步。我一邊摸小黃狗的毛,一邊和它一起玩耍。後來,我覺得院子太小了,就把小黃狗牽出了院子,到外婆家附近的籃球場去玩了。

  到了籃球場,我和小黃狗在草地上玩耍。這時,從路邊竄出了幾隻小老鼠。小黃狗發現了,就向那跑去,我往那一看。小黃狗以經咬死了一隻小老鼠。有一隻小老鼠,想跑,可是小黃狗緊緊的追着它,一刻也沒有放鬆。它們繞着籃球場跑。當老鼠的速度慢下來時,小黃狗抓住機會。一下子跑了上去,一口咬住了老鼠的小尾巴。老鼠被小黃狗拖住了,小黃狗抓住機會,狠狠地咬了小老鼠一口。小老鼠馬上死了。

  後來,我回院子了。外婆把小黃狗栓在了院門口。我進屋裡跟大人說小黃狗咬老鼠的事。大人都哈哈大笑起來。紛紛都說小黃狗是貓的轉世。這時,門口傳來一陣響聲,大人和我們都走出去看幹什麼了。原來是小黃狗抓住了一隻小老鼠,正在門旁玩着小老鼠。看着小黃狗玩小老鼠,我們都大笑起來。突然,有好幾隻小老鼠想跑進我外婆家裡,因為我們剛吃了飯,老鼠聞到了飯香,就想進我外婆家吃飯。小黃狗一見,馬上就開始守院門。大人們也拿出掃把來打老鼠。終於老鼠不敵我們,被打跑了。

  小黃狗真是一條聰名的小狗!它竟然有貓抓老鼠的本領。這真是一件新鮮事!

  廣西省北海市海城區第九小學六年級:魅閻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