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從7月1日開始,我就像是剛被釋放出鳥籠的小鳥,迫不及待地展開翅膀,向夢寐以求的藍天飛去,再也不想回到鳥籠里了,就這樣,我每天上午看書寫字,下午大概玩到要吃晚飯,爸爸媽媽想了許多法子來“制服”我,但也無濟於事。直到昨天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打開門一看,啊!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熱鬧非凡”的“小城市”怎麼一下子變得“荒無人煙”了呀?咦,那是什麼?我走進一看,嚇了一大跳,是媽媽的“辭職書”。媽媽為什麼要辭職呢?她現在的工作不是挺好嗎?……真新鮮!我帶着疑問往下看:

  因小天鵝同學早上被子不疊,脫完鞋亂丟一氣,臟衣服又亂扔……本人實在管不住,所以將辭去“家庭保姆”一職。

  完后,方才還縈繞腦際的疑問,頃刻間已煙消雲散。原來,媽媽是想辭去“家庭保姆”一職,怎麼辦?如果真是這樣,那以後誰來給我做飯?不行,現在只有改了,先去討好媽媽吧!

  是,我倒了一杯熱茶,端給媽媽,撒嬌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這麼勤勞,你就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不行”!媽媽斬釘截鐵地說:“如果你以後再犯怎麼辦?我可不想倒這個霉。”我急了:“我保證,以後一定不再犯了!”“真的嗎?”媽媽半信半疑地說。“一定一定,我以後一定不犯了!”媽媽見我這麼認真,就說:“好吧,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太好了,太好了!”我高聲呼喊。

  這事兒真有意思,媽媽竟然用“辭職”的方法教育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