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和新家坡小朋友網上交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和新家坡小朋友網上交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和新家坡小朋友網上交談 標籤:我和新年作文 交談作文 小朋友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叮呤呤呤!叮呤呤呤!”放學了,同學們像潮水一般湧出教室大門。“快點!趙健惟,再不快點我們就做不成‘commontown’啦!”陳戈邊跑邊拉着我的手說。當我們急匆匆趕到“協作一室”,把“commontown”打開時,無意中發現一個非常意外的驚喜。

  原來是新加坡一個小朋友給我留了一段話!

  “哇,趙健惟,你好棒劍閉盼木淺O勰轎搖

  “過獎啦。”我不好意思地說。

  “你就好啦,有新加坡的小朋友給你發郵件,如果我也有就好了。”陳戈拍着我的肩膀說。

  “好啦,別說啦,先看看寫的是什麼。”

  “嗒、嗒”兩聲輕脆的鍵盤聲,屏幕上顯示出一大段英語來。

  “這麼多英語,大部分沒學過,怎麼辦呀?”

  “我來試一試。Hello,I’m CoCo……”讀了一半,張文君也不會讀了。

  正在我們發愁的時候,我突然大叫一聲:“救星來了!”

  “萬歲!”同學們一看,也喊了起來。原來是班主任陳老師正快步向我們走來。

  “什麼事你們這麼高興呀?”陳老師笑着問。

  “您瞧!”我指着電腦屏幕說。

  陳老師定睛看了一會兒,然後神秘地告訴我們:“他叫CoCo,他說你的城市網頁建得很漂亮,他很喜歡,他也邀請你到他那兒看一下,指點一下他。”

  我們馬上動手給CoCo回信。我打上他的名字,寫了幾句問好的話,並答應去他的城市看看。就在這時,他又回了一個郵件。於是,我便開始和他交談起來。

  “我是南頭小學的學生……”一聊上天,就感到我們像很久未見面的好朋友,我們聊各自的學校、同學、興趣愛好,想不到我們倆居然都喜歡上網、打乒乓球,真是有說不完的話。

  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在鍵盤鼠標的點擊中悄悄過去。

  第一次和外國小朋友交談,還真是開心!沒想到,網絡讓我們的距離是這樣近,CoCo就像我鄰居家的小孩,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和新家坡小朋友網上交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和新家坡小朋友網上交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