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和太陽的新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太陽的新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和太陽的新家 

  在很久很久以前,太陽和月亮是一對很和睦的夫妻。他們只有一個好朋友——水。 

  太陽近非常到水家做客,可是水卻從來沒有去過太陽的家。一天,太陽對誰說:“我常常到你家做客,可是你和你的朋友為什麼不到我家做客呢?我和我的妻子一定會歡迎你們的!”水說:“實在抱歉,你的家太小了,如果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你的家的話,就會把你的房子,你和你的妻子給擠走的。”太陽還是堅決地說:“我們準備蓋一座更大的房子了,如果房子容得下,你們就不怕擠壞我們了,你說好嗎?”水見太陽這麼堅決,只好答應了。 

  不久,太陽的新房子造好了,太陽又來到水的家,太陽請求到:“現在我的新房子造好了,趕快到我家做客吧,我的妻子還在等着你們呢!”水推辭不了,只好泔水太陽到他家了。 

  水領着他的朋友們,穿過大門,進入了太陽的房子,當房子里的水升到一半的時候,水再次問了太陽:“你真的希望我更多的朋友來你家嗎?”“是的。”太陽傻乎乎地回答。於是,水繼續向房子里涌,很快,水很快就把太陽的房子給灌滿了。 

  這下太陽可着急起來了,埋怨自己說:“哎呀,都怪自己太笨了,竟然叫水來家做客……”最後太陽只好帶着他的妻子——月亮飛到天上去住了。 

  一直知道現在,他們還住在天上。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太陽的新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太陽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