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聲三部曲之三(大結局??演出)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聲三部曲之三(大結局??演出)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相聲三部曲之三(大結局??演出)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相聲作文

  我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竟然開始有一小點的緊張,或許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小學階段的文藝匯演吧!

  繁鎖的化妝過程結束了,演出不一會就正式開始。剛觀賞節目的時候我們覺得時間太慢,因為我們抽籤抽到的是二十二號,所以排在比較後面。可當主持人報到“下面請欣賞46班小品‘追星’,請43班相聲‘五官爭功’做好準備”時,我們卻又是一陣輕微且莫名的緊張,但我們都故作鎮定。你想想,若是咱們用向上斷頭台一樣的表情上台,評委至少也得扣上20分。

  “哎,我來跟大家說個事……你瞧,我這眼睛長得跟帶魚似的……”我們漸漸入了戲,引來觀眾的一陣陣笑聲。

  “這病從口入,禍從口出,是不是你嘴的毛病?”甘德祚發了話。聽完這句,我便知道下一句“對,是你的毛病”該到鄒武說了,可是一秒鐘過去了,二秒,三秒??鄒武忘詞兒了!怎麼辦?怎麼辦?短暫的停頓似乎讓我聞到了失敗的氣息。五秒、六……“那你這鼻子麻木不仁、不聞不問怎麼說?”在這關鍵時刻,嘴巴周慶樺出來打了圓場。我緊懸的心一下子放鬆了下來,面帶些許得意而又不失傲慢地繼續說屬於自己的那句台詞。鄒武的忘詞兒成了一段小插曲,我們“順利”地完成了相聲表演,萬分慶幸退了場。

  “哎呀!真是嚇死我了,媽的,差點兒就Game over了!”鄒武大鬆了一口氣兒,髒話也放肆地出來了。

  “就是就是,要不是我打圓場,你就死定了!”

  “切!還不是我最擔心你們……”

  在推推搡搡中,文藝匯演結束了。我們最後的一次演出終於順利完成。我背上書包,轉身回太陽一個得意的笑。

您正在瀏覽: 相聲三部曲之三(大結局??演出)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聲三部曲之三(大結局??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