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極速傳說——新生命的誕生(小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傳說——新生命的誕生(小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極速傳說——新生命的誕生(小說) 標籤: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快速傳球作文 新生命作文 誕生作文

(小說)

  已經是深夜12點多了,瑪麗還沒有入睡,她正在看一場激烈又精彩的F2車賽。瑪麗並不是什麼賽車迷,她是個懷着孩子的婦女,她為什麼要看賽車比賽呢?原來,是她還未出生的孩子的爸爸雷龍正在F2車賽上比賽。 

  雷龍現在正在挑戰世界選手斯阿克,已經到了最後一圈,也是最令人興奮不已的時候,排在第一名的雷龍跟斯阿克正在準備做最後的奮力一博。正在這時,讓瑪麗大為吃驚的是,雷龍正在過最後一個彎時,用力過猛,撞向旁邊的護欄。不僅如此,發動機着了火,整個車身燒了起來,瑪麗心急如焚,但只能這麼看着,煙霧瀰漫著整個賽車場。就在這時候,賽車手雷龍從賽車上跳出來,看來沒事了,但冠軍卻讓斯阿克奪走了。 

  瑪麗舒了一口氣,可就在這時,瑪麗感到肚子異常疼痛,“難…難道要生了嗎?”說完,就暈倒了…… 

  “啪!臭傢伙,就差那麼一點點了,還差點把老子給燒了,討厭。”休息室里一直傳來雷龍的咆哮聲。 

  “嘀嘀…嘀嘀…嘀嘀”雷龍的手機響了起來.。“喂…嗯,我是,什麼!”在一家高級醫院裡,出現了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雷龍。 

  “請…請問,昨天晚上送來的病人是幾號房?” 

  “昨天晚上…是不是一個女的?” 

  “沒錯,就是她。” 

  “噢,請您節哀順便,病人已經送入太平間。” 

  “什麼!”雷龍一驚,馬上向太平間奔去。他面前擺着一具僵硬的屍體,她身上裹着一塊白布。雷龍跑過來跪在瑪麗面前嚎啕大哭。護士說:“先生,您是這位病人的家屬嗎?請您節哀順便。” 

  “我們還沒有享受過一天的好日子,你怎麼先走了。” 

  “先生,您確定是這位死者的家屬嗎?” 

  “啊!”雷龍揭開白布,卻不是瑪麗。臉上的驚愕瞬間變成了驚喜。 

  “可是,昨天晚上送來的婦女呢?” 

  “噢,原來是那位,她現在脫離了危險,就在隔壁那間房。”護士還沒說完,雷龍就像瘋子一樣狂奔出去。 

  護士抱着一個嬰兒走過來,“您是這位病人的家屬吧,恭喜,是個男嬰。”雷龍激動的抱着自己的兒子,半天才說出一句話:“放心吧,兒子,我不會讓你干你爸的這行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極速傳說——新生命的誕生(小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傳說——新生命的誕生(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