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鬧笑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鬧笑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許多小朋友都送給媽媽禮物,我也不例外。我見許多的孩子都買花,於是,我那不安分的思想產生了:幹嘛要和其他人一樣,我的禮物一定要別出心裁,對了——我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走到我的房間,正要從抽屜里拿,往外一看,爸爸手拿鮮花,走了出去。我一想:不對勁,爸爸拿花干什嗎?難道他有外遇!我拿出照片后,跟着爸爸。

  我跟着爸爸來到了公園,我心裡想:好呀,原來你和你的外遇者約定好了呀,看我不當場捉姦!

  進了公園,我發現媽媽和奶奶也在那兒,心裡又一想:不好,媽媽要看見了,非得和爸爸鬧離婚不可,那我可就成孤兒了,怎麼辦......沒想到,爸爸竟朝媽媽和奶奶那兒走去,難道要承認錯誤?

  爸爸來到奶奶面前,舉起花,“媽,您辛苦了,我愛你!”我才明白,原來不是爸爸有外遇,而是他也要感恩母親,我慚愧極了,羞愧的走了出來,拿出我那從小到大的相片送給媽媽,上面提前寫了媽媽我愛你,我又不好意思得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媽媽露出了歡樂燦爛的笑容。然後我又對爸爸說:“對不起,爸爸,原來你是來給奶奶送花兒的,我以為你是有外遇。”“什麼?哈哈哈呵呵呵......”我們全家人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同學們,母愛是無私而又偉大的,她們就像蠟燭,情願燃燒自己,換來我們的光明;她們就像園丁,呵護着我們,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我們要感恩母親,珍惜母愛。不只是今天,讓我們永遠記住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鬧笑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鬧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