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新老師 

  唉,我拿着僅有60分的考卷進了教室。咦?講台上怎麼有一位陌生的新老師。自從新老師來了后我的語文成績一下子從60蹦到了90,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她,頭髮中烏黑帶着一點兒微黃,像瀑布一般;她,紫葡萄一樣的大眼睛鑲嵌在白嫩嫩的臉上,創造了一個完美的老師;她,戴着一副“博士鏡”,是那般有學問。 

“讓我么盪起雙將,小船兒······”新老師的第一節可開始了。只見,老師一下跳上講台,開始介紹自己“我姓趙,名叫趙霞,今年來當你們的班主任,在以後的日子裡多多和睦相處。”也就是這種爽氣,讓我默默喜歡上了趙老師。開始,我十分緊張,又怕她很兇,又怕她冷的可怕。半節課過去了,我的緊張度表現於20°趙老師與其她老師不同,她的課總是有趣的,同學回答錯了,她會給予及時的教導;同學開小差了,她會用眼神提醒他。“雨昕,這個詞的解釋是什麼呢?”老師和藹可親地問我,我茫然的站起來,心想:完了完了,沒預習好,怎們辦,老師告爸媽,爸媽在讓我吃一頓竹筍烤肉,那就死定了!“好,沒關係,預習多多注意哦。”老師親切的話語打動了我。趙老師在我印象中是滿分:100分! 

趙老師還很關心我呢。記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沒去上課,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趙老師提着大大小小的營養品來看我。趙老師坐下來問我的病情,還主動幫我補課,媽媽拿出錢來塞給老師,她硬是不要。這一天天的補課使我的成績沒有落下一點兒,可老師卻疲憊了許多。 

老師知道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就利用放學時間來給我補課,渴了,她拿出牛奶給我喝;餓了,他拿出小麵包給我吃。老師是如此像那默默燃燒的蠟燭,無私奉獻,給我最大的鼓勵! 

噢,原來我的成績少不了老師的教會,少不了同學們的鼓勵,今天的這份成績真是來之不易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